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火线锁定阿根廷中锋 朱骏创新模式节省开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44  东方早报

  

申花火线锁定阿根廷中锋朱骏创新模式节省开支
24岁的巴尔克斯曾2006/2007赛季效力厄瓜多尔奥尔梅多时单赛季出场34次打进26球
申花火线锁定阿根廷中锋朱骏创新模式节省开支
身高1.87米的罗迪克现年29岁,能够出任前腰、前锋、左右边锋四个位置。除了基本敲定的阿根廷中风巴尔克斯外,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罗迪克很可能占据申花的第五外援位置。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2月11日)只剩下最后一天,申花新赛季外援引进工作也基本宣告结束。继杨科、小赫莱布和米利甘之后,正随队试训的阿根廷高中锋巴尔克斯将在近日正式和申花签约。这4人将成为申花征战2009赛季亚冠联赛的外援,至于另外一名随队试训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申花也可能与之签约,作为主攻联赛的外援。

  阿根廷“流浪儿”即将签约

  “我就是申花需要的”

  即将和申花签约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今年24岁,2003年他加盟阿根廷国内著名的竞技队开始球员生涯,不过此后几年时间内,巴尔克斯一直过着租借的生涯,先后辗转过厄瓜多尔联赛和塞尔维亚联赛,堪称标准的足球流浪儿。

  目前被租借到阿甲乌拉坎队的巴尔克斯身披象征球队主力前锋位置的9号球衣,在14场联赛中总共打入3球。此前一年,巴尔克斯曾在塞尔维亚豪门球队红星队效力,出场21次打进4球。此人最辉煌的履历是在2006/2007赛季效力厄瓜多尔奥尔梅多时单赛季出场34次打进26球。

  “相信我,我的实力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就是申花队需要的中锋。”巴尔克斯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是自信,“把球往我头上给就行了。”据悉,巴尔克斯将代表申花参加在土耳其的最后几场热身赛。不过考虑到亚冠报名需要,申花必须在2月11日晚上12点前搞定他的合同,上报亚足联。

  签约自由球员

  朱骏创新模式节省开支

  除了巴尔克斯外,曾经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场9次打进一球的前锋罗迪克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身高1.87米的罗迪克现年29岁,能够出任前腰、前锋、左右边锋四个位置的罗迪克在申花对阵布洛克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助攻一球,他的惊艳发挥引起了主教练贾秀全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极大兴趣。不过由于亚冠只能报名4名外援,中超外援报名人数为5人,申花方面表示仍有可能签约罗迪克,让其专攻联赛。

  完成和杨科、小赫莱布、米利甘、巴尔克斯签约后,申花新赛季引援工作基本宣告结束。全新的2009赛季引援,投资人朱骏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模式——签约自由球员。除了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外,杨科、小赫莱布和巴尔克斯都属于和原俱乐部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这样一来,申花用于整个外援引进上的花销降低不少。

  以往,申花引进一名外援都需要向其所在球队支付转会费或者租借费,随后还需要支付给该外援一年的薪水。和自由球员签约时,申花就省去了这一环节。杨科和小赫莱布两位东欧球员的年薪都不高,米利甘的转会费加上年薪倒是让朱骏破费不少。申花方面以商业机密为由不肯透露具体费用,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今年外援所有开销远远低于去年水准,约为100万美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