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坚定信念去留洋 欲拿留国外效力薪水补贴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2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由于坚定信念去留洋,周海滨连自己2008赛季的100万奖金加津贴都不要了!并且在抵达荷兰成功加盟埃因霍温队后,他与老东家鲁能俱乐部的私下约定昨天也被拿出来晒了晒:周海滨将把在国外效力一年的年薪的40%作为给鲁能的补偿。

  目前,周海滨已选定在该队的效力号码——18号。今天,周海滨将参加埃因霍温队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周海滨将在下场荷甲联赛的中场休息时参加入队仪式。

  据悉,周海滨的经纪人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多次磋商,最终周海滨决定以国外效力的部分薪水补偿鲁能方面。据记者了解,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队的年薪在40万欧元左右,将其中的40%上缴给山东鲁能,另外,鲁能方面已经通知周海滨可以让人来领取2008赛季的奖金和津贴,但周海滨却表示不会领取奖金,而将这一部分钱都当做对于山东鲁能的补偿的一部分,这样算下来,周海滨前后差不多要损失将近500万元,可见周海滨出国到高水平联赛效力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