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戈维奇为老东家推荐新外援 瑞典前腰加盟实德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5:23  半岛晨报

  扬戈维奇依然在关注着老东家,昨天,他亲自为实德推荐的外援乌科曼诺维奇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最近几天,实德队的工作重点是准备体测,因此,俱乐部也没有急于请外援到海埂接受考查。目前,队中只有两名外援在参加试训,一个是自荐上门的瑞典前腰多利,另一个就是扬戈维奇推荐来的布拉切·乌科曼诺维奇。对于前者,队内人士普遍都不看好,“感觉水平很一般,估计很难留下来。”至于前天才到,昨天才开始参加训练的乌科曼诺维奇,能力如何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据悉,这名28岁的外援来自塞尔维亚,曾在黑山踢过球,是一名中前场球员。由于队中没有塞语翻译,对于他的详细情况,目前俱乐部也不掌握。

  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赶到了海埂。体测结束之后,实德队就将进入到引援的关键期。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扬戈维奇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