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老总峰会13日举行 新转会政策有望下半年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周海滨和冯潇霆,两个自由人悄无声息地为自己找了新东家。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也让中国足协此前制定的陈旧的转会制度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咱们的转会制度过于陈旧,修改是肯定的,要跟俱乐部的老总一起讨论。”昨天,谈到这次的转会风波,足协的工作人员这样说。据悉,新的转会政策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试行。

  目前,中国足协实施的转会政策主要针对的是球员在国内的转会,俱乐部在其中起着很关键的作用。

  国内俱乐部同球员之间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之所以前几年这样,就是怕一下子跟球员签3年,在他打不上主力的情况下,也要支付工资和奖金。”一位足协人士说。不过,据这位足协人士分析,在出现周海滨、冯潇霆等零身价转会海外事件后,俱乐部同球员签合同的方式也将会发生改变。

  本月13日,中超老总峰会将在北京进行,届时足协和俱乐部将进一步磋商新的转会政策。如果一切顺利,新的转会政策有望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确定,联赛中期的第二次转会时试行。

  (李 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