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五名试训外援走人 澳国脚进入俱乐部视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在康师傅队中试训的5名外援没能得到球队认可,已经全部走人。据悉,泰达已经相中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前锋,目前正与其经纪人进行紧张的谈判,如果进展顺利,俱乐部有可能很快与其签约。

  这名澳大利亚国脚究竟是谁,泰达负责人没有透露其具体姓名,这主要是因为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在价格等具体问题上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据《悉尼先驱晨报》透露:“悉尼队本赛季主力前锋、澳大利亚国脚马克·布里奇已经与一家中超球队达成40万澳元的转会协议,一切顺利的话,布里奇有望近日飞往中国,与其新东家会合。布里奇1985年生于悉尼,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在南非世界杯亚洲20强赛中曾随澳队出征昆明。布里奇身高1.80米,体重80公斤,被澳媒体奉为‘小维杜卡’,他能胜任中前场多个角色。”澳媒体没有透露布里奇加盟的是哪支球队。另据澳洲媒体《先锋报》透露“前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喷射队的萨斯奥·佩特罗夫斯基已经与天津泰达方面基本达成共识。天津泰达方面将引进这位澳大利亚高产射手来加强前锋线的攻击力。目前佩特罗夫斯基加盟天津泰达只差一步——来自俱乐部主帅阿格蒙德的阻挠。”泰达目前正在谈判引进的究竟是哪名澳大利亚球员很值得期待。

  昨天在昆明基地,泰达欲引进的后腰外援托马西依然没有现身。经了解,托马西的经纪人给予了解释,托马西确实是要来中国加盟泰达,但是临行前他的签证出现了问题,致使他没能按时到来。据悉,如果托马西前来,不出意外,泰达与其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