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赴韩只差签证 女友称他绝对不给中国足球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1: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只要签证办下来,他就能马上到大邱FC报到。”谈到冯潇霆加盟韩国联赛的进程,他的女友昨日告诉记者,只差签证这最后一道关卡了。据悉,由于这是大邱FC第一次引进中国球员,他们还没有弄明白一些程序,第一次递签就被拒绝了。不过,第二次递签成功的希望非常大。

  选择留洋,冯潇霆并不是为了钱,拿他女友的话来说,“他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冯潇霆的女友说:“即便他去韩国联赛踢球,但他仍代表的是中国足球,他绝对不会给中国足球丢脸。他希望经过在韩国联赛的磨炼,将来能去更高水平的联赛踢球。”

  虽然错过了大邱FC的冬训,但冯潇霆表示自己会尽快融入球队,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至于语言沟通方面,他认为不是问题,相反,生活习惯可能会在加盟初期让他难以适应。另外,在如何补偿大连实德的问题上,冯潇霆和经纪人佩特里卡也达成了一致,他们会通过一些方式,弥补大连实德失去冯潇霆的损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