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第三位试训外援到来 冯潇霆转会逼实德调整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大连实德队在海埂迎来了自己第三名试训外援,一名来自瑞典的前腰将接受徐弘的考察。据大连实德俱乐部介绍,近期将有多名试训外援来球队试训。

  在海口集训时,大连实德曾经试训过两名外援,这两名外援都是经纪人主动推荐给球队的。昨天中午,一名来自瑞典的前腰抵达海埂基地,准备接受大连实德队试训,这是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考察的第三名外援,这名外援也是主动送上门来的。

  这名叫多利的外援其实是一名俄罗斯人,现在拥有俄罗斯和瑞典的双重国籍,曾经入选过阿塞拜疆国家队,在场上的位置是前腰。据介绍,这名外援身高1.80米,是1982年出生的球员。多利在今天就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由于多利刚刚跟随球队训练,现在还无法看出这名球员是否有过人之处。

  而徐弘自己相中的外援,至今还没有来到球队中接受试训。据球队介绍,近日将有多名外援抵达海埂基地,接受大连队的试训。由于欧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徐弘相中的几名外援在欧洲无法找到合适球队的情况下,也将会选择来中国寻找机会。目前大连实德队引援还毫无实质性进展,主教练徐弘希望在二月份完成引援任务,现在也进入到了大连队引援的关键时期。大连队将在2月21日从昆明启程返回大连,然后去韩国打热身赛,如果在此之前无法完成引援任务,那么外援引进工作将会影响这个赛季的备战。

  此外,冯潇霆要求转会,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大连队的引援方向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冯潇霆转会去韩国的话,那么在内援没有大动作的情况下,大连队必须要引进中后卫外援。此前大连实德队计划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后腰,现在他们开始倾向引进一名中后卫,甚至可以放弃引进一名后腰的想法。

  由于冯潇霆现在迟迟不归队训练,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开始做好冯潇霆离开的准备,要想弥补冯潇霆留下的空缺,就需要在引援上下功夫。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