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服从国际足联关于球员转会的章程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 中国足协6日表示,虽然中国足协有关球员注册、转会的规定与国际足联的现行转会规定有不同之处,但作为国际足联的会员协会,应在国际转会中遵守国际足联的章程和规定。这就为山东鲁能球员周海滨自由转会到国外踢球开了绿灯。

  中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运动员能到国外高水平联赛踢球,是一件好事,对其个人发展有利,对中国足球发展也有利,这是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的一条重要途径。我们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国内球员能够到国外高水平联赛中去发展。”

  声明最后表示:中国足协将尽快组织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注册、转会政策,以适应足球运动发展的需要。

  同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首次对周海滨自由转会事件做出官方表态,表示对周海滨出国踢球的要求“给予理解和支持”。鲁能俱乐部同时透露,周海滨本人提出愿意给鲁能俱乐部一定的经济补偿。

  近日,鲁能队中场核心球员周海滨利用中国足协转会规则漏洞,在鲁能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投奔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引发了一场自由转会风波。(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