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国内转会制度不完善 填补漏洞需保证多方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38  体坛周报

  -张路 北京国安副董事长

  这件事(周海滨自由转会)至少说明了一点,咱们的转会制度还是有待完善的。过去针对转会的问题,我们可能考虑自己的情况多了一些,忽略了与国际接轨。同时,对于国际足联的章程,也不够重视。

  实际上,在以前的中超委员会的会议上,我们也曾经商谈过这方面的话题,只是,由于的确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而且,确实不是一件当务之急的事情,最终没有产生什么结论。这都是不够职业化的表现。所以说,加速完善转会制度,而且最大限度地保证多方利益,确实是迫在眉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张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