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周海滨离开我伤心又开心 他将成为伟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17  体坛周报

  -图拔口述 诺瓦克整理

  我非常遗憾失去了海滨。他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更是一个正直和友善的朋友。我非常荣幸和他在一起工作了5年。

  我非常高兴,海滨能在更大的俱乐部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在荷兰,海滨会有光明的前景。在那里,我坚信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因此,我现在的情感可以说是很奇怪。我对他的离开感到非常伤心,我又非常开心他朝着一个伟大的方向前进。

  海滨离开的事,事前我一点都不知情。一月下旬,他应该回俱乐部,但他一直没有出现。接着,我就听到了消息,海滨会和埃因霍温签约,所有的话题都开始在小范围内谈论。大家都在讨论,海滨是否会以自由身转会?

  现在,我还没有准备好海滨的替补人选。是的,我没有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