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教学赛大胜宏登小老弟 洪都拉斯国脚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5: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国安前天签约“抢断王”马季奇后,外援阿尔苏昨天也进入了李章洙的法眼,这位24岁的洪都拉斯国脚很可能在新赛季为国安效力。

  昨天,北京国安在昆明海埂基地与同城兄弟球队北京宏登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国安3比1战胜了小老弟。阿尔苏披挂上阵出任后卫,整场比赛基本上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并没有多少出彩之处。一名宏登球员就此说道:“我们队的攻击力不行,没能给国安后卫造成太多威胁,所以对方那个洪都拉斯外援后卫没得到多少表现的机会。”

  阿尔苏是洪都拉斯国家队替补后卫,在去年夏天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经过昨天下午的教学赛,李章洙对阿尔苏有了新的认识:“这两天的训练和比赛下来,看得出他具备一定水平,我愿意再给他一点时间看看。”

  目前距亚冠注册截止日仅剩5天,时间比较紧迫。如果阿尔苏能发挥出洪都拉斯国脚的真实水平的话,将有机会在新赛季披上国安队的战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