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斯坦主力国脚试训鲁能 18球战功彰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31  新浪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主力国脚试训鲁能18球战功彰显实力

伊斯梅托夫试训中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今天是鲁能赴美国比赛前最后一天训练,考虑到昨天下午放假,今天的训练中,球队被安排为一天两练。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新年过后第一位试训外援,名叫伊斯梅托夫,是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

  由于昨天球队放假半天,伊斯梅托夫并没有亮相,并于今天上午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训练中,记者注意到伊斯梅托夫经常与米利安交流,对此,图巴这样表示:“米利安与伊斯梅托夫都会俄语,相互之间交流不存在任何障碍。同时,米利安能更好的通过俄语向伊斯梅托夫传递我的训练意图。”

  伊斯梅托夫目前还处于考察阶段,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公布他全部资料。训练结束后,记者从主教练图巴口中得知伊斯梅托夫一些情况。据图巴介绍:“伊斯梅托夫是一名中前场球员,曾经在俄超球队效力过,是目前球队主要得分点。与此同时,他也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力球员,并为国家队攻进18球,显示出一定的实力。”

  明天,鲁能泰山队将要启程前往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比赛,俱乐部能否会带上伊斯梅托夫前往美国对其继续进行考察?但图巴坚定的表示伊斯梅托夫不会随队前往美国。照此看来,对于伊斯梅托夫而言只有一天的考察时间,但如此短暂的考察时间还不能对伊斯梅托夫进行全面了解。对此,图巴无奈的表示:“现在只有通过今天的训练对他进行考察,随后通过录像带进行补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乌兹别克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