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韧带旧伤复发 国安后防拉响警报外援成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国安的外援引进一帆风顺之际,李章洙却在昨天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后防大将张永海旧伤复发,国安必须加紧引进外援中卫。

  张永海是在前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本队门将杨智相撞,导致左腿副韧带旧患受伤。队医随后将张永海送至医院检查。昨天出炉的诊断报告显示,张永海将至少休息两周,甚至有可能缺席接下去的韩国拉练。

  张永海对于受伤郁闷不已:“这段时间我练得很好,没想到突然受了伤,很窝火。现在着急也没用,只能争取早日把伤养好。”

  张永海的受伤也让李章洙很头疼,毕竟另一名主力中卫徐云龙刚恢复慢跑,要想打上比赛还需时日,因此铁帅将希望寄托在了外援阿苏尔身上,希望这名洪都拉斯国脚能有惊艳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