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受伤引国安后防警报 御林军亚冠首战遇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国安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相继传来好消息的时候,远在海埂的球队突然“后院起火”,主力中后卫、球队副队长张永海突然受伤,加之队长徐云龙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悄然之间国安队已经拉响了后防警报。

  国安队最近一直频繁进行热身赛,目的就是考察前来试训的外援,但在3日是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之中,守门员杨智的一次出击撞倒了中后卫张永海,由于准备不足,结果在倒地的时候导致左腿内侧副韧带受伤,由于上个赛张永海的左腿内侧副韧带就曾经受过伤,还进行过手术,这次导致旧伤复发。

  受伤之后,国安队医立刻安排张永海前往昆明拍了X光片,从目前的情况看,张永海至少要休息两周左右的时间,因此这位队中主力中后卫也将在两日内返回北京进行治疗。

  对于自己的受伤,这位后防大将显得相当无奈,张永海说:本来今年冬训自己练的非常好,尤其是体能之上更是感觉比去年强了很多,但没想到意外受了伤,现在真是挺上火,但急也没有用,就只能抓紧治疗吧。

  据国安队的队医分析,张永海应该在两周好开始训练,这意味着张永海甚至可能缺席接下来的韩国拉练。但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届时会在去韩国之前看一看张永海的恢复情况,希望他能够一起随队出去。

  张永海的突然受伤,一下子使国安队的后防拉响了警报,因为队中另一名绝对主力,也是球队队长的徐云龙因为前一段生病,目前刚刚恢复训练,春节之前徐云龙并没有随队前往昆明,也没有参加体能测试,春节之后才刚刚跟队来到昆明,但因为体能情况,徐云龙根本没有参加近日的教学赛。

  从徐云龙的恢复情况来看,如果这位队长跟随球队前往韩国,就要错过2月13日的中超测试,那样就要等到3月中旬的补测,这样一来可能就会影响在此期间的教学赛,因为一旦受伤就会无法参加体测。

  两大队长也是队中的两大中卫同时受到伤病影响,这让国安队一下子出现了后防危机,虽然主教练李章洙已经表示肯定会引进一名中后卫外援,但如果徐云龙与张永海不能及时恢复,3月11日的亚冠首战将肯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