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外援抵济南试训 鲁能表态美国之行敲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3日晚间抵达济南的鲁能首位试训外援在今天上午揭开了神秘面纱,据了解该外援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司职前腰。不过,俱乐部并未透露他的姓名。笔者从相关人士那了解到,该外援是图拔邀请来的,并称此人曾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过。

  今天上午,鲁能在足协特派监督员的监督下进行了YOYO体测,除了免测的外援、门将和国脚,以及有伤在身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参测的19名队员一次全部过关。

  鲁能的体测搞得很低调,开始之前就将媒体和球迷请出了场地,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对于这种做法,测试后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主要是想跟队员一个安静的测试环境。”对于全体参测队员一次过关,崔法强面露笑容,他认为主要是因为近期训练有方。“春节前后,按照图拔教练的要求全队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训练,今天能全体过关是最好的回报。”谈到为何球队会单独在济南体测,他简单地表示,“足协3日才通知我们今天进行测试的,事前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在体测的同时,在另外的场地上,一位陌生面孔引起了媒体注意,打听得知此人就是3日晚上抵达济南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身高1米7多,身材比较瘦小,目前俱乐部人士都不知道他名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鲁能主教练图拔曾经表示,鲁能俱乐部曾经联系了韩国、澳大利亚和原独联体国家的外援。而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就是图拔口中人选,据悉该外援曾经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过,如此一来,他的出现应该和图拔搭上关系。

  乌兹别克斯坦人,正好符合亚冠外援政策“3+1”中的“1”,该外援很可能是一位亚洲外援备选。因为此前鲁能一直比较青睐澳大利亚国脚托德,但受价格影响谈判一直没有进展,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如果能被相中,也可以弥补。不过,6日图家军就要赶赴美国,此外援应该不会随队,鲁能如何考察目前还不得而知。领鲁能队崔法强表示,“球队到了美国后,会有新外援人选会合球队继续试训。”他透露会在美国敲定新赛季剩余的两名外援人选。(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