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默认周海滨折翼单飞 队友质疑他能否立足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周海滨果然已经失踪了多日!今天爆出了周海滨将转会西甲的消息,而主角周海滨的失踪使得这则新闻的更加真实起来。“对于网上关于周海滨转会的新闻不代表俱乐部观点。”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没有进行辟谣,显然他们已经默认这一突发事件。笔者了解到,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离开了济南,有消息称韩总是去了大连斡旋此事。

  相关报道:

  周海滨先斩后奏与鲁能决裂 明确指向FIFA仲裁之路

  周海滨玩失踪一直未归队 鲁能竟浑然不知尚无对策

  足协将颁转会新规补漏洞 周冯零身价出走本可避免

  知情者称周海滨或登陆西甲 鲁能措手不及变数极大

  今天某媒体报料称,周海滨受“冯潇霆事件”的启发,启动了留洋计划,他已经向鲁能提交了转会申请。由于周海滨与鲁能的合同已于去年12月31日到期,到目前为止双方暂时还没有续约,如果效仿冯潇霆自由转会的操作方式,他将以自由身留洋。报道称周海滨已经拿到了合同,根本不需要征得鲁能同意,他向鲁能递交转会申请则是出于尊重鲁能的考虑。 

  笔者了解到,周海滨自春节前与国脚队友矫喆和吴昊在北京办理了赴美签证后就再也没有露面,更不用提回到俱乐部了。知情人透露正是利用这段时间他和经纪人私下进行着转会的准备。在一切差不多搞定后,他于近日正式向鲁能提出了转会申请。如果按照眼下媒体报道的一样,鲁能确实不能阻挡周海滨留洋,但现在情况相当复杂,不管规则如何,单就鲁能打死都不会同意周海滨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

  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网上的消息不代表俱乐部的观点。显然鲁能已经默认了确有周海滨要留洋一事。不过,崔领队现在不愿意过多透露相关信息。媒体爆料周海滨的去向是西甲,虽然能否成行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队内某中方教练对周海滨能否适应西甲有自己的担心。“西甲的节奏快,海滨偏慢,真不知他能否适应。”还有位队员拿韩国的李天秀当例子,“记得李天秀也到西甲闯荡过,也没怎么混出名堂,海滨果真去了西甲的话前景不乐观。”当然有队员对周海滨提出鼓励,“海滨在鲁能都经历过了,他确实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我私下是支持他的。”一位鲁能主力这样表示。(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