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体测19名队员全部过关 足协把关下喜迎09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今天上午十点半,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迎来了09赛季开赛前的体能测试。在测试中,除了免测的国家队员和有伤在身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参测的19名队员一次全部过关,为09赛季开了个好头。中国足协负责体能测试的官员刘浩在现场亲自“把关”。

  由于鲁能泰山队将于后天飞往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杯”的比赛,正好与足协组织的测试时间(2月13日)冲突。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中国足协特将鲁能泰山队的体能测试时间提前。

  “通过这些天系统的训练和准备,队员们在今天体测中表现很好。今后我们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技战术训练中来了。”体测结束后,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高兴的表示。“要感谢中国足协对俱乐部实际困难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去美国一定会认真打好比赛,为国争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体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