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塞卡自评国安首秀:我能起到皮尔洛+加图索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56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15点30分,哥斯达黎加前国脚丰塞卡在海埂基地完成了自己的国安处子秀,他表示:“如果状态恢复,(我)能起到皮尔洛+加图索的作用。”“他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很强。”经纪人说。

  不过,因连续60个小时的持续飞行,丰塞卡只打了45分钟的比赛就已体力不支。“我也知道一过来就打比赛有些不厚道,但没办法,现在时间非常紧张。”李章洙略带歉意。昨日比赛的对手是河南建业,郭辉攻进一球,双方最终战成平局。丰塞卡打了半场比赛就坐到球场边,观看双方的下半场比赛。“我实在是太累了,昨天很晚才到,然后就睡了两个小时,状态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丰塞卡说:“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留在国安,与大家一起赢得比赛。”

  昨天比赛中,陶伟、杨璞和郭辉等队员的表现让丰塞卡印象深刻,“他们的思路非常清晰。”丰塞卡说。黄博文、杜文辉和闫相闯等队员参加了此前一天的比赛,本场并未上场,比赛临近尾声时,黄博文从另外一个球场走来,与丰塞卡握手致意。“刚到就打比赛,身体太累了,今天肯定发挥不出状态。”黄博文说。国安专家组的洪元硕也持同样观点:“身体肯定累,但还是有点职业球员的味儿。”

  30份资料供李章洙海选

  国安2月7日定外援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不算即将到位的乔尔·格里菲斯,国安队中目前已有7名外援,最终能留队的,顶多只有四个。国安初定在2月7日左右敲定外援人选。

  李章洙正忙于遴选外援,昨日记者来到他的房间,看到桌子上至少摆了30名外援的资料,“这还不是全部。”李章洙说:“算上春节前的那一批,至少(看过)50名外援的资料。”助理教练李春满开玩笑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中国各个球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满意的外援。”

  资料虽多,李章洙仍严把试训关卡。“我们不能仅凭一个比赛剪辑就确定是否留下一名球员,这对双方都不够负责。”他还谈到了格里菲斯的哥哥,“他们那边的联赛也已经停止,有条件过来看一看,我们正在联系经纪人让他过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丰塞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