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称陈涛转会申花只差签字 另一悍将或留洋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节过后,中超球队重新投入了紧张备战当中。外援的引进工作成为这段时间各支球队工作的重点。长沙金德队目前有4名外援在球队试训,这4名试训外援全部是前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早就表示,本赛季球队在外援引进上,主要的目的就是改善球队的进攻。他还透露,陈涛的转会进展顺利,双方只差最后签字。

  金德队在1月29日重新集结,前往昆明备战YOYO体测。而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并没有第一时间跟 队前往昆明,据悉他目前正在上海。人们很容易就会想到他是在处理陈涛转会的事情。“陈涛转会申花的事很顺利,基本敲定了,就差最后的签字。”金辉说。他透露,目前申花队还在土耳其集训,估计在2月10日前将回到国内,“他们回来后,就会就陈涛转会的事情签字。”金辉说,“对方也很认可陈涛的表现,否则就不会带他去土耳其了,这件事基本敲定了。”

  在陈涛试训申花的同时,球队另外一名中场大将李春郁也曾到塞尔维亚一家俱乐部试训,金辉介绍,李春郁的试训也不错,“不过双方还没有就转会的事情展开谈判,估计这两天可能会启动吧 。”而另外一名挂牌的一线队员张可,则已经随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队进行训练。

  有出就有进。金德队上个赛季4名外援阿布、桑德罗、塔雷斯和迪迪都没有与球队续约,所以外援的引进工作对于金德队来说很重要。据主帅朱波透露,目前球队有4名外援在试训,而这4名外援全部是前锋,其中3名来自巴西,另外一名则来自塞尔维亚。“目前对他们的能力还不能进行判断,毕竟只是跟队训练了两三天,这要到比赛中才能看出真东西来。”据悉,2日,金德队将与北京国安二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据金辉此前透露,还将会有1名赞比亚国脚级后腰和1名尼日利亚前锋来球队参加试训。

  金德队目前最迫切的工作就是要全力通过2月13日足协的YOYO体测,球队最近的训练也是针对体测,并为新赛季储备体能。兑与体测,金辉信心十足,“应该没问题,我们年轻球员多。”而朱波则显得谨慎,“问题是不大,但还是得过啊,我们还是得认真准备。”(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