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试训国安 美国大联盟加入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3:43  新浪体育
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试训国安美国大联盟加入争夺战

洪都拉斯媒体截屏 图上球员为拉米雷斯

  新浪体育讯 据洪都拉斯《新闻报》和《十报》网站30日报道,三位洪都拉斯球员将于下周二抵达中国接受北京国安的试训,其中一人为现役国脚,这三人都来自国内科尔特斯港市的普拉滕森俱乐部。

  三位球员分别是中场阿丹·拉米雷斯(Adan Ramirez)、亨利·科普尔多巴(Henry Cprdoba)和后卫奎亚罗尔·阿尔苏(Quiarol Arzu),其中即将年满24岁的阿尔苏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替补后卫,在去年夏天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他们来华试训的消息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多·拉莫斯的证实:“我们知道北京国安将要参加亚洲的冠军联赛,我相信他们中任何一人如能加盟将会增强该队的实力。”据报道,这三人之所以能来国安试训,还要得意于曾在国安效力的埃尔维斯和一位姓李的中国经纪人的引荐,而这位曾在亚泰和国安都效力过的“中超老江湖”正是生于科尔特斯港市,也就是普拉滕森俱乐部的所在地。

  据普拉滕森俱乐部高层透露,如果国安方面看上其中一人,最有可能的方式是以租借身份加盟。在启程赴华之前,中场拉米雷斯是球队最不愿放走的良将,这位球员上赛季表现出色,主教练担心他的离开会影响球队在国内联赛里的竞争力。另外一个原因是,拉米雷斯和队友奥斯曼·查韦斯有可能加盟华盛顿联队,这支来自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已经给普拉滕森俱乐部发来了报价。

  普拉滕森队是洪都拉斯国内老牌球队之一,在联赛42年历史中总排行第五(共39支球队)。不过,在2002-03赛季夺得联赛冠军以来,该队连续多年徘徊在第7名左右,并连续六年未能取得联赛季后赛资格。

  另外,国安队上赛季的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将迎来加盟西班牙乙级联赛后的首场比赛,他在接受洪都拉斯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希望代表阿拉维斯队在主场与萨拉曼卡的比赛中登场。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