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上大量球员叫苦连天 罗宁:今年目标一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7:11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科)今天,北京国安队将结束短暂的大井基地集训奔赴海埂开始正式冬训。

  在昨日的训练中,队员们除了围着一个400米的跑道进行大训练量的奔跑之外就是一些放松练习。虽然训练量大,队员们均叫苦连天,但现场气氛还是非常融洽。铁帅在紧盯着队员们一刻不得休息的同时也和偷懒的队员开开玩笑,汗水和笑声贯穿了整个国安训练。

  久违的徐云龙也出现在了北京国安的训练场上。为了跟上队伍的步伐,徐云龙在队医的指导下多数时间都是在力量房中进行恢复。“毕竟离开两个多月了,要马上参加高强度的比赛是不可能的,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起来。”

  对于本次集训,铁帅李章洙介绍:“这次的集训我们将在技战术演练上下工夫,要想取得冠军,必须要有一条稳健的后防线,特别是防守队员之间的补位要加强,上赛季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屡有丢球的情况发生,这种事新赛季绝对不能再重犯。”

  在到达海埂后国安将与包括北京宏登、延边等多支球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以检验集训的效果,另外还将有超过8名的外援到昆明接受李章洙的考查。俱乐部董事长罗宁鼓励队员:“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一个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