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初三开始全队集中 重点照顾韩鹏等三名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5:53  深圳商报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中时,山东鲁能泰山队已经结束了春节假期。昨天下午,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在俱乐部集中开始训练,向着09赛季全力备战。

  假期后的第一天训练以放松调整为主,在70分钟的训练时间里全队没有进行激烈的有球对抗,训练内容基本以身体素质练习为主。与节前“冷清”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天来参加训练的队员多达30名。节前就已经归队的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在场边跑圈,恢复体能。“今天的训练量不大,主要以恢复为主。看得出来队员们在家过了个愉快的春节,今天的训练大家情绪都很高。”鲁能泰山队领队崔法强介绍道。“教练组已经为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指定了较为详细的恢复计划,具体的由张海涛教练带领他们完成。”

  过几天,球队将远赴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杯”邀请赛,为了能和中国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不冲突,俱乐部也在积极的找寻办法。“中国足协规定的体测时间是2月13日,可那个时候我们正好在美国比赛。所以现在球队正在和足协积极协商,看看是赴美之前体测还是回来后与补测的队员一起测试。过几天应该就有结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