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队今天下午开始牛年首训 内援引进二李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1:33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3点,结束春节休假的广药队将重新集结,主帅沈祥福携教练组以及所有队员当天下午4点便将展开牛年首训。明天,广药将集体前往三水进行赛季前的封闭集训,直到中超新赛季开始前才返回广州。

  按照主帅沈祥福的要求,球队在今天下午4点便展开牛年的第一次训练。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介绍,目前尚未与球队签约的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和深足的李健华此次将不随队训练,“拉米和李健华这个赛季是基本要定的了,现在只是一些合约和转会细节上需要进一步沟通,估计最多半个月事情就会最终明了。”

  宁智雄告诉记者,尽管这几天恰逢春节,但是广药在内援引进的工作上仍然取得了进展,“之前明确表态将留守江苏舜天的李本舰这两天又和广药进行了联系,希望还是能够有机会加盟广药征战中超联赛。目前,广药方面正在和天津泰达就李本舰的转会事宜积极进行沟通。如果不出意外,李本舰来广药几乎板上钉钉。而至于其他的内援,广药在新赛季没有太多的想法。在袁琳确定留在深足后,广药基本就把目光锁定在了李健华和李本舰身上。”

  在内援引进工作上取得了小突破,广药俱乐部的招商工作也进展顺利。宁智雄向记者透露,白云山除了拿下俱乐部的副冠名外,还一举拿下了广药球衣的胸前广告,而凉茶业巨头王老吉则拿下了球衣的背后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广州医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