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队发布“大鹏鸟”新队徽 新赛季目标依然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0:08  深圳商报

  

深圳队发布“大鹏鸟”新队徽新赛季目标依然是保级
深圳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了新队徽。蓝色、白色是新深足的主体色,大鹏鸟是深圳的象征,两边的麦穗意味着丰收,大鹏展翅象征着新深足希望展翅高飞的精神。
深圳队发布“大鹏鸟”新队徽新赛季目标依然是保级
从深足梯队晋升到一队的球员施勇、张迅伟(右)搬进了明亮的新宿舍里。
深圳队发布“大鹏鸟”新队徽新赛季目标依然是保级
南山西丽足球基地场地维护工作人员在平整足球场地,深足将在这里展开新的征程。本组照片均由本报记者吴峻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29日,重新集结的深圳足球队在南山西丽足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摆在年轻球员面前的第一道坎是如何通过YOYO体能测试。深足二队球员在大年初二就结束了假期,29日他们在教练王宏伟的率领下赴港参加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深足在深圳南山西丽足球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待2月19日球员在广州体院通过YOYO体能测试之后,全队将转战珠海与其他球队相约进行赛前热身。

  俱乐部总经理兼一队主教练范育红表示,目前参加集训的25名球员中有17人是年龄在十八九岁以下的年轻球员,除31岁的袁琳、肖建佳两位老将外,其余球员年龄均不超过25岁。目前俱乐部正在说服上赛季租借至深足的广药后卫戴宪荣继续为深足效力,此外包括张文钊、范晓冬等其他上榜球员也不排除重新归队的可能。即便如此,再加上有经验、有实力的外援加盟,深足也将是中超球员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俱乐部给这支超级年轻的新深足制定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将名次提前。

  正在征战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的深足二队春节只放了两天假,大年初二就重新集中并于29日赴港,在教练王宏伟的率领下参加1月30日至2月1日在香港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这一赛事具有青年“贺岁杯”的性质,参赛的球队还有香港队和马来西亚青年队。范育红透露,原深足二队和南山少年俱乐部适龄球员的整合将在2月7日港甲第14轮比赛前完成,深足二队届时将在港甲联赛中展现新的面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