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称国安32万美元租借澳洲前锋 年薪是澳超三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洲当地时间26日,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老板科恩-康斯坦丁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已经允许前锋乔-格里菲斯租借北京国安,因为后者给出的工资很高。

  澳大利亚当地的《纽卡斯尔先驱报》的报道称,格里菲斯的个人意愿让他得以顺利转会。据悉租借北京的这11个月时间里,他将挣到70万澳元(45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这是他在喷射队工资的三倍。同时他可以和自己的兄弟布莱恩-格里菲斯在一起。

  康斯坦丁透露,国安给出的租借费是50万澳元(32万美元左右),同时还附加了一个条款,那就是在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和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比赛的时候,国安不能派上格里菲斯,这也是国际常见的“借将避战”条款。

  他披露,“我不愿意失去格里菲斯,我一直试图影响他,我们给了他最高薪水,安排他担任队长,希望围绕他重建球队。但我们在澳超不可能给他们像亚洲球队那样的工资”。

  “对方给出的是一笔大交易,但是与卖掉他相比,我宁愿先租借一年,这是双赢的交易。我们获得资金,而格里菲斯也能挣他想要的美元。12个月之后我们会再次商议他的去向。也许格里菲斯不喜欢在中国踢球,他的妻子就要生孩子了,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29岁的格里菲斯表示,他理解球迷表现出来的失望,“我会在12月回来,依然是喷射队的球员。拥有这笔资金,球队可以补充非常优秀的外援。”

  康斯坦丁表示,上海申花队正试图签下米利甘,“48小时内我们将知道结果”。显然,同时失去米利甘和格里菲斯将大大影响喷射队在亚冠联赛中的前途。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