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惜败贾秀全仍深感满意 对手曾胜罗马平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4:11  新闻晚报

  正当国内的球迷们在开开心心过新年的时候,申花队将士却仍然远在罗马尼亚进行着紧张艰苦的集训。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他们迎来了农历中国新年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在面对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克鲁日时,他们以1:2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克鲁日技高一筹,他们很快控制了中场并把申花压在了半场内,20分钟左右,克鲁日通过一次角球的机会攻破申花球门,这也是4场热身赛以来,申花第4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得分。进入下半场,尽管实力上的差距让申花再丢一球,但0:2之后申花的表现却让人感到兴奋,特别是毛剑卿和沈龙元的速度优势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挥,除了沈龙元创造点球,并由雷内蒂罚进扳回一分之外,毛剑卿还错过了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

  “和这样的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贾秀全说,“上半场我们基本上被对手压制在自己半场,从局面上来看确实很不好看,但这恰恰是我们好好练练防守的时候。总之,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好处。 ”

  纵观整场比赛,在整体实力上申花确实不如对手,要知道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克鲁日曾经在奥林匹克球场战胜罗马队、又在主场逼平过切尔西队。而他们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参加欧洲联赛的全部主力,其中包括曾两破罗马球门的阿根廷人库里奥、阿根廷U23国脚杜巴比尔、中后卫巴西人阿尔卡塔纳、以及曾在欧冠中攻破切尔西球门的刚果前锋科内。因此,在本次申花集训的热身赛安排表上,克鲁日绝对是最“名牌”的球队,能和这样的球队比赛,绝对是学习意义大过一切。

  本场比赛也是球队主帅贾秀全在回归之后指挥球队打的第一场热身赛,因为两名国脚杜威和沈龙元的到来,球队比赛阵容也整齐了许多,尽管安塔利亚阴雨不断并伴着大风,比赛的客观条件较为恶劣,但贾秀全认为这恰恰是他希望看到的,“既然选择了赛季前进行这种拉练式的热身赛,就要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客观条件越是多变越是不利,对我们的考验就越大,拉练的意义也就越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