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先扎篱笆再寻尖刀 与小赫莱布和扬戈维奇签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3:20  天天新报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22日上午,上海申花与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正式签约,两位欧洲国脚将代表申花征战2009赛季的中超和亚冠比赛。

  申花与两位欧洲国脚的谈判是不折不扣的拉锯式谈判,从当地时间昨天一直到今天凌晨4点,谈判才取得成功。据悉,谈判主要的困难在于合同的一些细节。不过,经过接近14个小时的谈判,申花终于与小赫莱布和扬戈维奇达成协议,两人将在2009赛季身披申花的蓝色战袍。今天,两人将进行身体检查,一旦体检通过,他们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两人都与申花签下了1年的合约。

  赫莱布和扬戈维奇与申花签约后,申花队就已经签下了三名外援,在此之前,申花已经确定了与澳大利亚后防铁闸米利甘的合约。这三名球员都是中后场的球员,而由于中国足协确定了新赛季将采用“4+1”的外援政策,因此申花还将引进两名锋线球员。申花老板朱骏已经明确表示,欧洲拉练后面的时间将继续“寻枪”,尤其将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并且不排除再次引进欧洲国脚级人物。目前与申花走得最近的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阿洛伊西,本赛季转会至悉尼FC队的阿洛伊西引起了申花队的兴趣,虽然其33岁的年龄有些偏大, 但澳大利亚人的资历包括目前的状态都足以保证他能够在中超赛场发挥实力。至于前腰,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阿根廷人法坤多表现出一定的能力。

  除了敲定两名新外援,当地时间1月21日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与来自波黑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签约,通过一周时间的试用,球队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对卢古西奇的执教能力给予了良好的评估,并与其正式签订2009年的工作合同。卢古西奇对于签约申花表达了欣喜之情,这位不善言辞性格内向的波黑人说:“签约中国最好的足球俱乐部对于我和我的家人都是一件具有幸福感的事情。○新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