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一口气敲定三大外援 声称有望引进欧洲国脚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主教练贾秀全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申花选外援的进度,投资人朱骏完全挑起了主教练的重担。朱骏不仅客串指挥比赛,还考察外援。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上,朱骏一下子签下了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加上之前已经敲定的澳大利亚后防铁闸米利甘,在贾秀全缺席的这段时间里,申花敲定了5名外援中的3人。

  自从申花抵达土耳其后,就一直有外援前往申花设在那里的营地。巴塞罗那队当打球星赫莱布的弟弟小赫莱布是这批外援中名气最大的。尽管朱骏此前一直声称本赛季的外援必须都经过试训,但是小赫莱布的名气让朱骏改变了原定的计划。小赫莱布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申花下榻的球场后,并不是去训练场,而是直奔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之后,申花即与小赫莱布就合同问题展开了十多个小时的谈判。当地时间1月22日9点,双方在合同上签字,小赫莱布加盟申花。与此同时,申花还与扬戈维奇谈判成功,完成签约。算上后防铁闸米利甘,在实行“4+1”新政的情况下,申花还可再签两名外援。朱骏已经明确表示,欧洲拉练后面的时间将继续寻枪,尤其将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并且不排除再引进欧洲国脚级人物的可能。

  尽管申花将新赛季的外援集中在中前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申花已经彻底没有了郜林的位置。在中国足协挂牌截止日,申花将上报给中国足协的关于郜林挂牌的材料中,将原先的“转会、挂牌”改成了“挂牌”,而且还给郜林标了150万元的高价。就这两点可以看出,朱骏并不是真要卖掉郜林。当然,如果有人愿意出150万元,朱骏也乐意接受,毕竟150万元还是蛮诱人的。郜林挂牌的消息传出后,就有韩国球队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中越之战中郜林的帽子戏法,更给他加上了一颗砝码。春节前,因参加国家队比赛而未与申花队一起前往土耳其的杜威和沈龙元,将与结束培训的贾秀全一起飞往土耳其,郜林则留守在国内,等待球队回到上海后再议去向。

  此外,在贾秀全缺席的这段日子里,朱骏还给他找了一名守门员教练,他就是来自波黑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

  所以,在昆明的培训班里,也有与贾秀全相熟的教练会跟老贾开玩笑,“老贾啊,你真是太舒服了,虽然是主教练,但是你们老板帮你把什么事都干了。”只是,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这到底是否算是一件幸事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