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热身3捷球员获5天长假 锋线欲再引强援搭档奥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8:07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在昆明冬训的河南建业足球队昨天以2:1战胜中甲球队南京有有,这样,他们在2009年的教学赛中三战三捷。

  同前两场一样,双方都是派出替补球员上场,南京队先进一球,但在建业队强大的攻势下,他们自摆乌龙,接着,建业去年转会过来的小将苏镜宇将比分改写为2:1。领队王随生介绍,过了体测关后,球队转入技、战术训练。明、后两天,建业还将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分别对阵北京国安和北京宏登。教学赛过后,24日早上队员、教练们就从昆明直接各回各家过新年。29日,即年初四晚上,全队再到昆明集中,进行第二阶段为期四周的训练。

  据了解,建业的头号杀手奥利萨德贝目前在郑州自己调整。对于2009赛季中超,他没把自己进球多少搁在心里,“新赛季我进多少球无所谓,我希望球队能多赢几场球,争取有一个更好的排名。”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今年建业在锋线上计划再找一个外援,同奥贝组成搭档,听说了这个消息,奥贝很高兴,“如果有帮手的话,我们的锋线肯定不会输给其他球队,我们肯定能多赢几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