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多名球员赴欧踢球 黎兵:留洋对俱乐部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09年,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多名球员赴欧洲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称,要创造条件送球员出去打球。

  二十岁的姜晓宇,22日离开成都开始他的欧洲之行。这位年轻球员将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的俱乐部,合同期为半年。姜晓宇在成足司职前卫,辽宁人,去年联赛中打入两球,并随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

  另外,司职前锋的高翔和门阳去了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什俱乐部队。

  主帅黎兵认为,几名球员出国打球虽然合同期仅半年,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俱乐部将借将创造条件,支持球员到国外踢球,留洋肯定有利于他们未来的成长,同时对俱乐部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球员流动较大,共有11名球员被俱乐部挂牌。(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