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土耳其热身输球又输人 毛剑卿于涛赛后关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正在土耳其拉练的申花昨天迎来第3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0比3大败于俄超第10名球队特雷克。比赛结束后,临时主帅朱骏还将毛剑卿、于涛两名闹情绪的球员关了一次“禁闭”。

  考虑到对手身体硬朗、作风彪悍,教练组决定用二线阵容出战,一方面让已经在短期内征战两场的一线球员得到轮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对主力球员进行一下保护。年仅21岁的门将雷涛首发,小将陶金、王强和董学升等也纷纷披挂上阵。这样一套人马,自然让对手开场就占据上风,上半场没多久,特雷克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身高近2米的中卫头球得分领先,随后又以一脚远射把比分变成2比0。下半场开始后,申花先后换下两名阿根廷试训外援,以“全华班”应战对手,于涛、毛剑卿、陈涛都获得出场机会,但还是未能扭转战局,最终0比3输掉比赛。

  输球的最大“收获”,是朱骏好好教育了一番队员:不在乎比赛的胜负,在乎的是锻炼的过程,不管比分多少,始终不要急躁。由于对方动作较大,踢得比较粗野,场上出现了多次人仰马翻的场景,这也引起了申花队员的抗议,毛剑卿不满判罚,辱骂裁判而吃到红牌,于涛则因为对手恶意击打队友而发怒。赛后,朱骏特意将两人关了10分钟的禁闭,要求他们及时反省。“如果是亚冠或联赛的重要比赛,这样的行为会有怎样的后果?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