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于涛厕所面壁--朱骏:把我的话当耳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当地时间21日中午11点,申花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以替补球员出战的申花队0比3败在俄超特雷克队脚下。输球后,临时主帅朱骏因为不满队员们的表现而发飙,不仅罚毛剑卿和于涛到厕所面壁思过,还厉声告诫所有队员:如有再犯,必将严惩不贷!

  由于最近热身比赛的密度比较大,主力队员普遍感到有些疲劳,朱骏决定让替补和年轻队员首发。“今天我们的思路很清楚,就是派年轻队员打比赛锻炼锻炼。”朱骏在赛前准备会上说,“下半场看情况我会调整一些主力队员上去,小毛、于涛和陈涛你们几个要做好准备,到时候你们上去就要发挥作用,争取我们也要打进对方几个球。”

  特雷克队是一支俄超传统力量型球队,队员普遍身高马大、力量很足,冬歇期前排在俄超第10名,是一支颇具实力的球队。开场不久,特雷克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破申花球门。随后,利用远射再下一城,申花0比2落后。朱骏随即令旗一挥,把毛剑卿、于涛和陈涛等主力通通派上了场。

  下半时,走马换将的申花队在场面上果然有所改观,司职前锋的毛剑卿利用速度几度冲击对方的防线。正当申花渐进佳境时,暴躁的毛剑卿又出现了不冷静行为:因为对主裁的一次判罚不满,小毛出口不逊,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申花顿时陷入被动,对方利用任意球打入第3球,随后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双方几次出现争执,于涛也因为不冷静行为吃到黄牌。

  赛后,朱骏满脸不悦。他招呼队员进到休息室,大门一关,开始“发飚”。“小毛,出列!你怎么回事情?场上头脑一发热,这样去得一张红牌,对球队多大的伤害,你在搞什么名堂?之前我跟你说的话,全都不记得了!”朱骏痛骂毛剑卿,“你给我过来,到那边的厕所去,把门关好,面壁思过10分钟,在里面好好想想,这么做到底应不应该!”朱骏又找来于涛,“你后来在场上是怎么回事情?想跟对方打架呀,你是老队员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你也到厕所去,面壁思过7分钟”。

  “我早就说过,这场比赛是锻炼小队员,输赢并不要紧。你们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啊?莫名其妙主动申请红黄牌,想干什么呀,有劲头好好用在踢球上,把皮球狠狠打进对方球门,那才是最牛的。以后大家记住,不要再来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踢球就好好踢,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冷静的心态,今天大家做得都不够好,这是第一次,所以我只让小毛和于涛在厕所关禁闭几分钟,以后假如还有人再犯,那等待他的惩罚就不是几分钟了,而是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大家都长长记性,回去都给我好好想一想。”朱骏最后给厉声的告诫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