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莱布申花零距离 澳国奥队队长已草签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安塔利亚报道

  在土耳其集训的申花又有多名“牛人”来试训,其中名头最响的当属白俄罗斯主力前锋、巴塞罗那球员亚历山大·赫莱布之弟维亚查斯劳·赫莱布(小赫莱布)。20日凌晨3点多,朱骏和小赫莱布经纪人的谈判才结束。“尽管申花还没有跟小赫雷布签定工作合同,但他肯定是我们要要引进的人。”21日,朱骏对记者说。

  “小赫莱布最近也进了不少球,作为欧洲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我相信他的能力绝对高出我们球员一筹。如果他最终能来申花效力的话,那我们锋线的威力就大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为一些合同细节谈判,用不了多少时间就将会有结果。我们谈的内容会比较多,这两天来双方在有些条款上一直拉锯,昨天(20日)谈到凌晨3点多钟,今天下午和晚上还会接着继续谈。”显然,朱骏对和小赫莱布签约满怀信心。

  20日凌晨,小赫莱布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飞抵安塔利亚,在通过体检关后,他和申花队已经无限接近,有望成为申花2009赛季签下的第一名欧洲外援。

  申花队和特雷克队的热身赛开始后20分钟,在多名经纪人的陪同下,小赫雷布出现在球场看台;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他又快速乘车离去。“没有签定合同之前,不会跟申花队训练和比赛,也不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我曾经先后在德甲斯图加特和汉堡队效力过,对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把握,我肯定是申花队想寻找的那种得分型前锋。”小赫雷布显得非常有自信。

  此外,跟随申花集训的保加利亚中后卫扬科·卡尔瓦诺夫,已经基本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而在亚洲外援方面,之前看中的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米利甘加盟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尽管朱骏曾经抱怨米利甘身价太过于昂贵,但是随着2月11日亚冠外援报名截止日的渐渐逼近,谈判又重新开启。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说,“实际上米利甘已经和申花草签了工作合同,他将肯定出现在2009年申花的阵容当中。”

  因为米利甘只有23岁,属于比较有潜力的球员,因此申花这次和他签定的是一个“3+2”的转会合同,这也就意味着米利甘在申花效力满3年以后,后者还有2年的优先续约权。“米利甘既是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同时也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应该说他的能力是不用质疑的,今年亚冠联赛用3+1的外援上场规则,米利甘正是我们申花需要的人。”朱骏说道。

  “我们看重的不是他的澳大利亚国脚身份,而是他既能打后腰和中卫,还能打右边边卫,这在新赛季两线作战的申花就显得尤其难能可贵,所以尽管他的身价非常高,但是我们还是决定要得到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