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热身赛国安战平 沈祥福现身引起一阵骚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1:03  北京晨报

  

首场热身赛国安战平沈祥福现身引起一阵骚动

  国安外援(左)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拼抢积极。 晨报记者 殷楠/摄

  晨报昆明专电 (特派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昨天很兴奋,因为下午他们要与韩国延世大学队进行热身赛。对于一直进行体能训练,没有打比赛的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无疑值得期待。

  这场比赛在昆明体育场进行,而且吸引了很多观众——亚足联与中国足协的教练强化培训班就在这里进行,所以在国安队员们热身的时候,马良行来了、裴恩才出现了、曹限东和张旭也走进场内。在国安队里引起一阵“骚动”的是沈祥福的到来,看到前任主帅的身影后,不少队员都跑过去打招呼,老沈笑着摸了摸隋东亮的脸:“行啊,都给练瘦了。”站在场边的李章洙一时间也很忙碌,因为教练们都没有忘记过来和老李开开玩笑,沈祥福与李章洙这两位国安队的前任现任主帅的对话更是将记者们的镜头吸引过去。

  比赛过程乏善可陈,因为队员们的球感都比较生疏,所以在场上失误频频,国安队最终和对手0比0互交白卷。大家关注的是场上的3名外援——格里菲斯表现生猛,另外两名试训的外援都是中后卫,分别来自智利和克罗地亚。不过由于转身和节奏都较慢,这名来自克罗地亚的球员基本宣告无缘国安。李章洙的评价是:“这名智利的球员相对来说好一点,不过还需要再看看。”老李其实并不着急,因为在场上还坐着3名试训外援: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刚下飞机就拖着行李赶到了体育场,前一天晚上抵达昆明的智利前卫和喀麦隆中后卫有望在今天国安与河南队的热身赛中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身赛结束后,李章洙也在和记者们的闲聊中提到了晚上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老李特意询问:“中国队和谁比赛?越南队?”记者们也问他:“晚上会看吗?”老李笑着摇头:“不用看我也知道,中国队肯定能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