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旧事重提兼自省 深足国脚回家过年没盘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55  新京报

  ■ 幕后故事

  本报杭州讯 殷铁生在发布会上表决心,领队蔚少辉则在训练场边讲故事,“谁说国家队都是纸醉金迷的生活。”

  蔚少辉讲的第一个故事主角是深圳小将惠家康。因球队欠薪,惠家康没钱买回家的机票,不得已向蔚少辉张嘴,“领队,能不能先发点训练补助啊,我没钱买回家的机票。”国家队考虑到实际情况,先把训练补助发给了他。“除了买机票,都没有别的钱了。”蔚少辉说。

  接着,国足领队又讲到了张笑飞。“他在西亚拿着印有自己名字的国家队队服对我说,‘领队,这是第一次穿印有我名字的国家队队服比赛。’当时我特别感动。”蔚少辉说:“谁说球员不想进国家队?这说明国家队是有希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