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转会大幕开启 王新欣有望成标王武汉集体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4: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中超联赛新赛季的转会挂牌在昨天下午17时截止,尽管足协将在23日公布最终名单,但此前各队的上榜球员已经纷纷亮相,值得注意的是,退出联赛的武汉队由于借壳无望,全队难逃集体上榜的命运。而最后时刻辽宁也决定放行队中核心王新欣,而王新欣也将以600万的身价成为今年的“标王”。辽宁又出“标王”

  辽足黯然降级之后,关于队中几名主力球员的转会传言一直甚嚣尘上,昨天辽足正式确定了挂牌名单,王新欣、臧海利、戴琳等15名球员悉数在列。

  辽足2008赛季的10号王新欣无疑最为引人关注,一直是转会大热门的他标价高达600万,而在鲁能明确表态不再引进内援之后,他可能的去向就剩下了国安、泰达、广药等俱乐部,但王新欣本人还是倾向于到亚冠舞台上表现自己,而国安则表示无法接受高价,因此泰达队就成了最佳选择,而泰达队中也有王霄等王新欣的好友,因此王新欣自己也表示,“现在事情基本确定了,接下来就是两个俱乐部去谈价钱了,具体多少钱我就不知道了。”

  鲁能挂牌07“标王”

  在其他各队的转会榜上,除了申花的姜坤、肖战波、郜林等名将,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鲁能队将王亮再次挂牌,这位2007年的“标王”在鲁能队的一年中表现平平,2008赛季被租借回辽宁又经历了辽足降级的痛苦。

  正在忙于转让、却不得不给球员开出工资白条的深圳,更是挂出了包括李健华、陈永强在内的14名球员,而队中的国青小将惠家康、雷永驰和宋黎辉都留在了队中。

  成都谢联的挂牌名单同样是14人,其中老将李铁将重回已经降级的辽足,准备陪伴辽宁足球再经历一次中甲冲超的涅磐。而石俊和季铭义两名国字号球员的前途尚不明朗。

  武汉全队集体上榜

  而在2008年愤而退出中超的武汉队,在通过湖北省足协将全队名单挂牌之后,虽然仍然保有一丝希望,但队伍解散、武汉足球俱乐部消失的结果似乎已经不可避免。

  在愤而退出中超之后,武汉俱乐部一方面安排球员继续训练以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也在寻找接手的企业,但由于目前中甲壳也成了稀缺资源,武汉借壳重生的梦想始终难以成真。武汉俱乐部不得不在昨天17时前将挂牌协议通过湖北省足协上报中国足协。不过武汉俱乐部仍保留一丝希望,总经理徐志强透露,23日足协将公布全部上榜名单,之后还有一周的公示期,如果武汉队及时找到合适的壳资源,仍然有望留下上榜的球员。但这种希望看上去已经极其渺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