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标王或将定价600万元 王新欣下一站去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3:30  京华时报

  在昨晚辽足上报足协的转会名单中,王新欣的名字赫然在目,标价高达600万元。不出意外,王新欣将成为今年转会的标王。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王新欣透露,他将去天津泰达俱乐部。

  记者:是不是辽足降级了,才下决心彻底离开?

  王新欣:是有这方面的原因,毕竟中超的水平是高于中甲的。但这又不是主要的,自己之所以要离开,主要还是为了能寻求更好地发展,因为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

  记者:在辽足踢了这么多年,真正要走时也是有点舍不得吧?

  王新欣:算一算,从在大院开始踢球,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年了。之前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离开辽足,毕竟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够踢上辽宁一队,直到踢不动为止。但是今天选择要走,是有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真是一言难尽。

  记者:之前就传出泰达、国安等俱乐部都想要

  你,现在有明确的目标吗?

  王新欣:其实球员转到哪家俱乐部,很大程度上是由俱乐部决定的。只有两家俱乐部谈妥,转会才能落实。我现在得到的消息是很可能去泰达俱乐部。

  记者:泰达俱乐部和你联系没有?

  王新欣:之前泰达是与辽足联系的,还没有和我沟通。今天也是辽足的领导通知我,告诉我将转会到泰达俱乐部。对此,自己也比较满意,毕竟泰达是一家很规范、有实力的俱乐部。 (本报记者 张晓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