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终未发生汉军集体挂牌 徐志强感慨十分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58  武汉晨报

  汉军集体挂牌。或许,这样的结果从去年10月2日那天起就已经注定,尽管它让人难以接受,尽管有关人士为了避免它的出现,在过去三个月中竭尽所能。然而,它终于还是到来了,期盼中的奇迹始终没有发生。

  19日下午,俱乐部给全体队员发转会申请表,有队员担心在表上一签字,最后一个月的工资就拿不到手了。王圣还特意找到徐志强,徐志强安慰他说:“你放心,钱这两天就打到你的卡上。”徐解释说:“我们的工资一般会晚个20天,但一分钱都没欠队员的,包括10月退赛后那三个月的。我听说深圳队欠了三个月的工资,队员全部罢训,最后还打的是白条。相比之下,我们还是负责的。”

  年初签合同时,从徐志强到普通球员都拿出年薪的20%作为绩效工资,约定不完成赛季任务,这笔钱就将扣发。许多球员也来问这个事。徐志强告诉队员们,从结果说,武汉队今年肯定不能算完成了任务,但考虑到中间的复杂原因,并非全是球员的责任,最终俱乐部也决定在春节后将这笔工资发给大家。

  对于球员最关心的转会价格,徐志强表示,挂牌价格会完全按照中国足协的计算方法来定,但会留有谈判的余地,一条原则是不为难球员转会,尽量帮助球员找到满意的新东家。

  在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27名上榜球员中最终能够转会成功的恐怕并不多。“搞不好20个人都找不到下家。”徐志强这样估计。那么转会不成的球员怎么办?徐志强说:“对于这些球员,如果本地有企业组建乙级俱乐部,我们愿意免费租借给他们。当然,这有一个前提,就是这个队不得离开武汉。”

  收齐转会申请表,徐志强还征求球员意见,需不需要继续训练?如果需要,俱乐部仍然照常提供一切后勤保障。队员都说还要练,徐志强说:“那我们就继续。”昨日下午,当省足协将挂牌名单传往北京的同时,汉军仍然在基地进行了训练。看着眼前熟悉而不久后很可能披上他队战袍的球员,徐志强不无感慨地说:“我们曾尽最大努力争取过,走到这一步,我也感到十分遗憾。不过,我还是相信湖北足球不久就会复苏的。”(记者张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