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总监评估申花荷甲前六 朱骏选试训外援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上海申花开始了在土耳其拉练的第5天,尽管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申花与对手战成了一平一负的结果,但是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对于两场热身赛的场面还是较为满意。刚刚出任申花技术总监的法尔克斯在两场热身比赛之后,也对申花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估,按照他的说法目前申花的竞技状态可以达到"荷甲前8名"的水平。

  法尔克斯评估申花目前竞技水平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申花球员被分成三组进行训练,在昨天比赛中稍有轻伤的成亮、陈涛和试训外援扬科并没有上训练场,而是留在酒店在助理教练谢晖的带领下进行微量的活动。几位前两场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比如打满160分钟的姚力君、于涛、试训的阿根廷人雷内蒂以及毛剑卿等在体能教练比利的率领下进行慢跑和牵拉。其他球员则继续有强度的小场地对抗训练。

  由于申花本次土耳其拉练的比赛密度和强都都非常大,因此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对球员的身体反应和身体状况都相当关心,申花投资人朱骏在20日开往训练场的大巴上特意从车前走到车后,一一询问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在得到"我们棒棒的"回应之后,他还是叮嘱队员们要注意休息、注意调剂,只有有质量的休息才能保证有质量的比赛。

  连续观看了两场申花队比赛之后,刚刚到队的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也第一次向俱乐部官方给出了他对球队的初步定位--申花的水准基本等同与欧洲荷甲联赛前八名球队的水平。另外,他认为这支球队拥有好几个有自身明显特点的球员,比如毛剑卿的速度、于涛的耐力、姚力君的韧性、张晨的门前反应等等。而当我们告诉法尔克斯先生申花还有三名国脚缺席的时候,他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并表示如果国脚回归再加上几个实用的外援的话,那么申花将是“荷甲前6名的队了”。

  申花土耳其挑外援工作火热进行中

  申花进入按塔利亚第五天了,挑选外援的情况也依旧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目前的进展情况用投资人朱骏的话来说就是“不急,好货还在后头”。

  在两名试训后卫中,来自黑山的米兰-拉杜诺维奇已经离队,而来自保加利亚的扬科-卡尔瓦诺夫由于表现出色将继续留队训练;另外两位进攻线上的阿根廷外援也将继续在申花试训,打前腰或边锋位置的法坤多-冈萨雷斯今年24岁,来自阿根廷乙级春季联赛冠军查卡利塔青年队,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他的特点已经表现的非常明显: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是一个很典型的阿根廷进攻型中场。

  只是由于时差调整不利和水土不服等因素,法坤多患上了感冒并且伴有低烧,这两天他将加紧恢复;中锋位置的莱昂纳多-雷内蒂只有22岁,身高1米87的他身体素质非常好,在第一场对阵鲁宾卡赞的热身赛中罚入点球扳平比分,但他效力于意大利丙级联赛,名气和资历都不太理想。据悉,目前依旧有经纪人在与申花接触,推荐一些球员前往土耳其接受申花的试训考察。

  对于本次土耳其拉练训练之外最关键的外援选择工作,投资人朱骏仍然坚持一个信条:必须看到人、看到比赛、看到状态!而本次拉练的地点安塔利亚聚集了几十支球队和数百位足球经纪人,考虑到土耳其这里是一个开放式的球员市场,因此申花并不急于下手,投资人兼临时主帅的朱骏这两天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不急,好货还在后面!”

  按照申花的训练计划,当地时间20日下午,球员们将观看上一场对阵德尼普洛的比赛录像,而明天中午的11时30分(北京时间21日17时30分),申花将迎来欧洲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俄超第10名特雷克队。(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