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首次亮相韩国媒体 训练赛中规中矩口碑渐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能够成为第一个加盟K联赛的中国球员我感到非常光荣,我将以一个新人的姿态积极地参加球队的训练。”面对蜂拥而至的韩国记者,享受了明星般待遇的李玮峰一字一句地说出了他的感触。昨天下午,水原三星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南海体育公园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大头也被正式引荐给了韩国媒体。

  为了此次记者见面会,新东家显然颇费了一番心机,不但一大早就派车把所有来自韩国各大媒体的记者从首尔接往南海训练基地,还特意安排了一场训练赛以宣告他的亮相。

  现场的韩国媒体认为,李玮峰抢断积极、表现活跃,但因为上场时间不长,因此没有太多发挥,整体来说“中规中矩”,也很难评价他的实力如何。比赛结束后,则进入李玮峰的专场时间。在记者见面会上,还有些羞涩的他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首次集体采访。“韩国联赛要更加激烈,我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这边的环境,现在我的情况正在一天天地好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