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波探望申花藏挖角预谋 朱骏仅半数主力他白跑一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站在场边,涅波的眼睛一直在场上的申花队员身上扫视。不时过来跟他打招呼的各种模样的人,显示着这位如今在俄超托姆思克队执教的老帅的地位。不过,最终涅波还是失望了,因为现在的这支申花队中,已经没有几个他能认出来的面孔了。

  没能碰到涅波,让申花竞训部的严翔相当遗憾。五年以前,也就是涅波执教申花队的时候,这个曾经先后在中国几支球队执教过的颇有学者风度的教练,给严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人很和蔼,平时话不多,尤其是去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一路上基本都在那里看书。对他这样曾经经历过战争洗礼的人来讲,好像没有什么能让他激动起来一样。”

  事实也的确如此。2005年底,涅波平静地接受了从申花队下课的结果,带着家人返回了俄罗斯,丝毫没有怨言。随后,涅波出任俄超托姆思克队主教练并执教至今,2008赛季,在拥有16支球队的俄超联赛中,托姆思克队最终排名第十三,成功保级。

  一直到现在,涅波依然有着浓厚的亚洲情结,因此他也一直关注着亚洲足坛的动态。本赛季,涅波将引援的目标瞄准了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希望引进该队主力后腰赵元熙。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得知上赛季俄超冠军鲁宾卡赞队要跟上海申花打一场热身赛,涅波特意赶到了安塔利亚。除了想跟申花叙叙旧,观察一下鲁宾卡赞的情况,还想顺便“淘淘宝”,看看能否在申花队中发现他需要的球员。

  可惜的是,虽然申花队最终逼平了鲁宾卡赞,但只有半套不到的主力阵容,自然只能让他空手而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