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飞翼胞弟试训申花 欧主力国脚速度比哥哥还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如果有一天,来自白俄罗斯的国脚赫莱布,穿上申花的蓝色队服,会是一种怎样的情形?如今的申花俱乐部,正在一点一点地将这样的假设变成现实。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个赫莱布,是那个曾经在斯图加特和阿森纳踢过球,如今在西甲巴塞罗那队效力的大名鼎鼎的A·赫莱布的弟弟。虽然最近几年一直是白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但他却始终生活在哥哥的阴影之下,不知道这次对上海申花这支来自东方国度的球队产生兴趣,是否是想要换一个环境,重新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当年被球探从白俄罗斯挖掘到德甲斯图加特队后,哥哥大赫莱布很快便打上了主力,并且成为斯图加特队的场上核心,两年之后,被阿森纳队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买走,跻身于国际球星行列。相比之下,小赫莱布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在当时的主教练马加特看来,小赫莱布的身体条件更好,速度比哥哥更快,但是在场上的作用,却无法跟大赫莱布相提并论。最终,小赫莱布转会去了汉堡,打了几个赛季之后,便返回国内。

  按照计划,小赫莱布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飞抵安塔利亚,与正在这里集训的申花队碰头。由于合同没有敲定,小赫莱布不会代表申花队参加比赛,但申花方面对此倒并不怎么担心。“我们已经查过了,小赫莱布一直在踢比赛,而且也进了不少球,如果能来申花的话,锋线的冲击力肯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