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榜后他们将何去何从? 汉军将士年关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是农历小年,但这个年,对武汉队的将士来说,将过得格外地无奈和酸楚。

  上榜后,他们将何去何从?他们能够顺利地找到饭碗吗?至少从目前来看,他们的求职前景不容乐观。

  为何呢?首批上榜的9名球员,除了两名年轻小将外,其他的,如李玮锋、邓小飞、陆博飞等都是绝对主力,即便将他们放在中超的一流队伍中,也都属于能挑大梁的人物,而武汉俱乐部也希望他们能够找到新的东家,其开价并不离谱,并且还有下调的空间。但到目前为止,仅李玮锋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韩国水原三星。尽管前段时间,现统领江苏舜天队的裴恩才曾两度来汉,希望以打包的方式引进陆博飞等4位队员,后来又表示只想引进其中的两人,但此后就再无下文,并认为武汉队开出的价格过高。

  中超俱乐部的生存环境本来就不好,今年又逢金融危机,各家俱乐部都在紧缩银根,像深圳俱乐部还发生了球员讨薪的事件。个别俱乐部还将一些颇具实力但拿着高薪的球员挂牌,希望在他们还有价值时能够及时兑现,这也加剧了整个转会市场的竞争。

  一位圈内人士忧心忡忡地表示,在武汉队挂牌的这些球员中,如果不屈就低一级的联赛或自求降薪,那么找到新饭碗的人将不足三分之一。 (记者徐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