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队员签好转会申请表 徐志强:所有球员都将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日是2009年中超球员转会报名截止时刻。由于转让一事仍无进展,汉军上下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透露:“下午我们已经把转会申请表发给了球员,并让他们签字确认。如无意外,明天一早就传给省足协,由他们发给中国足协,所有球员都将上榜。“

  据了解,昨天下午俱乐部召集全体球员开会。领到转会申请表的球员们被告知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俱乐部告诉大家,武汉队目前仍面临三种可能:一是下赛季打中甲;二是下赛季从乙级打起;三是集体上榜,大家各寻出路,球队彻底解散。

  对于第一种可能,徐志强解释说,省体育局主要领导目前正在北京申办全运会。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将借机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中国足协领导进行直接沟通,为中甲资格做最后的努力。李建明出发去北京前说,自己那边一有结果,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徐志强,但直到昨晚9时,徐志强仍然没有接到来自北京的电话。徐志强说:“没有结果,我们就将按既定程序将球员全体挂牌。”

  尽管看上去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湖北足协的相关领导昨日明确表示:“湖北足球不会就此沉沦下去。大不了我们从乙级打起。湖北足球有悠久的传统,有雄厚的基础,湖北武汉不会没有职业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