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试训外援抵达豪言夺冠 李章洙春节赴欧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4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昨天中午,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安队迎来两名试训外援,不过,由于球队放假,他们未能见到主教练李章洙。

  两名外援均司职中卫,年龄也都是27岁,一名来自智利,另一名来自克罗地亚,在来国安试训之前,都在瑞士联赛踢球。据介绍,智利外援曾入选过国家青年队,在智利国内联赛效力时曾3次随队夺取过联赛冠军。

  相比之下,克罗地亚外援则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经历,即使是在日本联赛踢球时也只能在主力与替补之间徘徊。不过,他还是对这支尚未邀请其加盟的球队发出了豪言壮语,“我对国安队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支强队,在中国的联赛里有着不错的成绩。不过,他们还从未获得过联赛的冠军。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冠。”他说。

  不过,这名克罗地亚外援昨天并未能够向李章洙表达他的愿望。为了准备将于今天进行的YOYO体测,国安队昨天下午没有安排训练,李章洙则选择了在高尔夫球场挥杆。因此,两人只能以在球场慢跑的方式来调整状态。但是,当球队从明天开始进入技战术训练后,他们就将等到真正的检验。

  据悉,两人的到来将拉开国安选拔外援的序幕,随后,还将有试训球员陆续到位。除此之外,李章洙还将于春节期间前往欧洲挑选外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