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劲旅相中大连后防擎天柱 K联赛有望现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日前韩国媒体透露,韩国联赛的全南天龙俱乐部有意引进中国球员,他们的目标将是中国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后卫冯潇霆。

  文章提到,上赛季在韩国联赛中战绩不佳的全南队将力争弥补自己防线上的漏洞,加上亚足联出台的外援3+1规定,使他们考虑引进一名亚洲后卫来加强后卫线。

  由于每支球队可以引进一名亚洲球员,不占外援名额,因此全南队也在亚洲范围内选外援。他们的目标是中国后卫冯潇霆,这名23岁,身材高大的后卫被认为可以适应全南队的战术体系。

  文章介绍说,冯潇霆在2005年的世青赛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认为是一名出色的足球天才。不过,相比李玮峰零身价去水原三星,冯潇霆是实德的关键人物,不夸张地说是大连后卫线上的擎天柱,不太可能被俱乐部低价卖掉,因此无法踢亚冠的全南要想引进冯潇霆难度不小。 (阿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