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内援引进锁定后防悍将 春节后将启动正式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9名老队员挂牌的情况下,大连队也将目光锁定在效力中超其他球队的大连籍球员身上,今天在海口徐弘表示他们在内援方面已经锁定了两名球员,但是具体操作需要到春节后才能进行。

  徐弘把引进的外援目标都定位在中前场,同时他也承认,大连队现在中前场的问题不是很大,真正存在问题的是后场,上个赛季比赛中,大连队失球过多,多场比赛因为后防线的失误,导致比赛意外失分。因此对于徐弘来说,改善后防线也是他不能大意的事情。

  “外援都放在中前场,那么内援就必须放在后场了,”徐弘说,“我们计划引进两名中后场的球员。”

  徐弘表示,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在1月23日才能公布转会球员名单和价格,而春节马上就要到来,因此内援转会谈判要拖到春节后二月份,“我觉得二月底才能有结果。”徐弘说。

  目前外界猜测,大连队引进的内援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就是上个赛季转会出去的大连籍球员,比如转会去武汉的王圣,转会去成都谢联队的季铭义,他们都是后防线上实力不错的球员,大连队如果想改善球队的防守,将他们重新招回来,是一个很便捷的途径,球队和队员都不需要磨合和适应。

  另一种情况就是徐弘将当年赛德隆的旧部招回来,他熟悉这些球员的能力,在使用的时候也比较得心应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些球员几乎都是后防线上的球员。

  内援能否引进,关键是球员的价格。大连队相中的内援,都已经被俱乐部挂牌了。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