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体育局注巨资联手国安 打造顶级足球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市体育局与中信国安集团公司18日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北京市体育局与国安足球俱乐部展开全面合作。北京市体育局将注入巨资,与国安联手打造与首都和奥运城形象相符的一流足球俱乐部。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宣布,北京国安俱乐部聘请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担任俱部名誉董事长,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李维淼为副董事长,北京市体育局干部曹金亮为副总经理,聘请年维泗、王俊生、史万春、郎效农、陆俊、汪大昭六人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体育局将更全面参与到国安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之中。

  孙康林介绍说,从今年开始,北京足球将围绕“联赛冲金牌、后备抓人才、百姓踢足球、文明展风采”的总体思路来展开。北京市体育局今年将为国安俱乐部注入不低于2000万元的资金,其中大部分用于国安三、四线青少年梯队的培养,一部分用于补贴一线队。

  此外,李小明通报了国安俱乐部本赛季的准备情况。李小明说,国安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主场已确定从丰台体育中心迁回北京工人体育场,俱乐部将在工体开设北京国安荣誉殿堂。在引援方面,国安除已签下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外,目前正在同十几名内外援进行接触。19日,将有4名外援前往正在云南昆明进行冬训的国安队试训。

  李小明透露,国安将进一步加大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将聘请国外专家担任青少年队的技术总监;还将派出各年龄梯队前往国外进行比赛,选派有潜质的球员到欧洲知名俱乐部进行培训。承担今年全运会足球比赛任务的19岁以下梯队已飞赴韩国进行集训。

  李小明表示,国安除了要参加今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外,今年7月将与英超豪门曼联队在北京进行一场商业比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