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主帅首秀四点发威 新洋枪助申花逼平俄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2:1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邵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抵达安塔利亚只有两天,申花全队进行了三次训练之后,1月17日晚间(当地时间)6点,申花迎来了此次土耳其拉练的首个对手2008俄超冠军鲁宾卡赞。由于贾秀全仍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申花老板朱骏有机会担当临时主帅的角色,而他的首场执教秀也进行得有模有样,申花全队更是“三军用力”最终1比1逼平实力强劲的对手。

  比赛在鲁宾卡赞的集训地进行,申花下午4点从下榻酒店乘坐大巴出发,经过45分钟的车程他们抵达比赛地点。因为是第一场热身比赛,而对手又是2008俄超冠军鲁宾卡赞,申花上下都非常兴奋,而临时主帅朱骏更是象模象样、腔调十足。踩场结束,进入球员休息室后,和助理教练商量首发名单,随后在赛前准备会上讲述重点,出来以后又再次叮嘱个别重点队员,朱骏进入临时主帅的角色非常快。

  “我只讲四点,请大家仔细听好。一,四个老外自由发挥,两个阿根廷前锋和两个中后卫,翻译告诉他们,要表现出他们的能力让我看见;二,其他的队员打好自己的位置,一定要站得住,保持好阵型;三,场上相互喊叫大声一点,必须要有激情,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四,场上注意动作,对球不对人,多动脑子少说话。”朱骏在赛前准备会上对申花队员说。

  比赛上下半场各打35分钟,两队换人则不受限制,对手派上了14号乌克兰国脚雷布罗夫等众多主力队员,申花相应地也遣上目前的最强阵容(张晨守门、两个中后卫试训外援、左边卫陈雷、左边卫姚力君、两个后腰李刚和陈涛,左边前卫于涛、右边前卫王洪亮、两个阿根廷试训前锋顶在最前面)。

  上半场鲁宾卡赞率先进球,对方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球员扫射远门柱成功;不过申花队并没有慌乱和气馁,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也在加强进攻,果然下半场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在对方禁区里被踢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阿根廷前锋迭戈主罚中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派兵遣将,朱骏把毛剑卿换上去打前锋和迭戈配成一高一快,倒也制造了不少麻烦,可惜最终都没能获得进球,全场比赛1比1握手言和。

  1月18日,申花休整一天,将由技术总监法尔科斯给球队解盘这场和鲁宾卡赞的比赛,而19号申花将迎来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俄超球队特雷克队。

[朱骏叹主帅须有风骨涅波惊问他是中国人吗][像韩乔生解剖菲尔普斯一样解剖朱骏]
[国足三大雷:领队飙泪乡村冠名票房竟设洗脚房][英达携奥运体操冠军造访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