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不敌德甲弱旅 实力不济海外拉练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50  城市快报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阿里坎特训练营与德甲球队波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实力不济的天津队以0∶3不敌对手,遭遇此次西班牙拉练的两连败。“实力确实有差距,尤其是身体对抗方面,太吃亏了。”队员们普遍表示,输给波鸿在情理之中。

  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教练组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左树声在出场阵容上也进行了调整,谭望嵩、吴伟安两名主力球员进入首发名单。此外,两名罗马尼亚试训外援分别司职前腰和前锋,已经抵达西班牙的俱乐部高层也希望亲眼看看他们的能力。不过,虽然波鸿目前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二,但天津队与之相比,整体实力仍有较大的差距,尤其对手目前正值冬歇期,队员状态及体能均高出一筹。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陷入被动,对方身高1米95的射手达布罗夫斯基给天津队的后防线带来了很大压力。上半场第20分钟,波鸿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并一脚命中,门将赵燕明只能望球兴叹。易边后,波鸿队换上日本国脚小野申二继续加强进攻,天津队在终场前又连丢两球,最后以0∶3的悬殊比分不敌对手。“对方球员身高在1米90以上的很多,我们在对抗中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天津队的队员们对输球表示无奈,也从对手身上看到了自身的差距。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考察外援,但由于与球队缺乏磨合,全场比赛两名外援表现平平,没有太多的亮点。根据左树声的安排,球队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进行了训练,今天下午还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